Thursday, May 20, 2004

请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!!

致:junjie.lin,请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!!
有幸看见你的Lifestyle宣言,不错。经常访问这个版面,我能提高自己的生活品味,因为我就农民一个.不符合你的版面要求,你删除帖子,我支持你.说明我还是爱amt club的。
前天我的发关于新加坡和中国问题的帖,被你删除.很精彩的一段辩论被你干掉,我发错版面了,我认了.
可是今天你删除竹影青瞳全集,我需要你给我一个解释.首先那份帖子并没有发在你的版面,再者,那么多网友跟帖说明这个问题虽然是旧了点,但大家仍然关注.
小样,还挺清高的嘛.开始我并没有想到要发此帖,在你删除帖子之后,我在论坛里面给你发了两次短消息,确认有关被删帖的事情,了无音信.
有关新加坡的那份帖子,并不包含任何的政治因素,其实我也是爱国的.可能你的品性太好了,非我辈所能比.
什么是网络,用不着我给你上课吧.bbs+blog,开放+包容

在生活中我最憎恨两类人,小日本和他的狗腿子.
来个小段子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