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04

yesterday once more!

今天我决定辞去在怡亚通的工作,这是一个很大的决定。因为怡亚通是我工作五年来,所找到的一份最好的工作。辞职心里是有很多的遗憾,我为此考虑了整个五一的假期。为什么呢?
首先,我想最主要的是工作薪水问题,在怡亚通的薪水,对我现在的境况来说,比较满意。再说我离开这里,现阶段也不可能找到更好的薪水和工作职位。
在广州可以说是非常的自由自在,工作的环境远非深圳所比。到广州来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,更因为我在进入怡亚通之前一直在广州。
怡亚通的国内物流部分正处于黄金发展期,锻炼和提升的机会很多。物流行业不错,最少是现在看来。
怡亚通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转折点,起点、方向。。。
我决定在物流行业里混下去。
离开这里,充满很多悲伤的情绪。

前途充满很多的风险,挑战与机遇并存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