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04

笑笑吧

笑笑吧

> >> 1,清朝与唐朝的审美观

> >> 问:清朝与唐朝审美观念有何不同?

> >> 答:清朝美人如林黛玉-- " 美人上马马不知";

> >>   唐朝美人如杨贵妃--" 美人上马马不支 "

> >>

> >> 2,看腿识人

> >> 在某大学的一次动物考试中,主考教授宣布试题道:在教室前面放着十只鸟,每只

> >> 鸟都用布袋罩着,只有腿露在外面。请你们认真的观察每只鸟的腿,然后说出它们

> >> 各自的俗名,习性,类属等。

> >> 一位大学生观查了每只鸟的腿,但这些鸟在他看来,似乎没什么不同,他越看越气

> >> 脑,起身对教授说:"这样的考试太无聊了,谁能做到看腿识鸟?教授对他的行感

> >> 到吃惊,连忙问道: " 你是哪个班的,叫什么名字 ?恼怒的大学生走到讲台把裤

> >> 管往上一提,向教授吼到:你猜啊伙计,你猜啊!!!

> >>

> >> 3,太贵了!

> >> 乔治在酒吧一人独自喝酒,这时他看见有一金发女郎坐在吧台边独饮,乔治鼓足


> >> 气,向她走去,低声问道:"小姐,能请你喝杯酒吗?"只听金发女郎大叫:"不!

> >> 我不和你睡觉!"

> >> 刹时间,全酒吧的人齐刷刷向这边望来,乔治满脸通红,转身回到原处。

> >> 过了一会儿,金发女郎向乔治走来,悄声说道:"对不起,我是学心理学的,正在

> >> 写毕业论文,想知道人在遇到尴尬的时候,会有什么反应。"

> >> 突然,只听乔治大声喊道:"什么???二百美元一夜??太贵了!"

> >>

> >> 4,确实如此

> >> 百货商店里,布匹柜台前,一女店员按一顾客的要求耐心地将她买的一匹布撕成2

> >> 英寸长的小布条儿。

> >> 撕完之后,这位顾客又要求这店员把这些小布条儿打成结,店员打到一半的时候


> >> 于受不了了,她说道: "难道你有精神病吗? "" 对,我有医院证明。 " 顾客说

> >> 道。

> >>

> >> 5,金婚的理由

> >> 一对恩爱甚笃的夫妇正庆祝他们的金婚日。看热闹的中年邻居问老生先说:"为什

> >> 么你们可以维持五十年幸福美好的婚姻,打从我出生起,就未曾听过你们吵架的


> >> 音,难道你们之间从来没有任何的争执吗?"

> >> 老先生说:争执当然是有的,不过都不会扩大。我从蜜月旅行的时候就懂这个道


> >> 了。记得当时交通不便我们到大峡谷去度蜜月,一个人雇了一匹驴子。

> >> 她的驴子显然好吃懒做,走没有多久就赖在路边休息。我只听到我太太冷冷地
说:

> >> "第一次。 "

> >> 驴子第二次想偷懒的时候,她又指着驴子说: " 这是第二次。 "

> >> 当驴子第三次不肯走时候,她不慌不忙的掏出 她的左轮手枪,就把它给毙了!

> >> 中年邻居老先生诧异说: " 尊夫人真是太残忍了! "

> >> 老先生说道:"可不是吗?我看不过去停在路边指责她的不是。她并不跟我争辩只

> >> 是冷冷地对我说: '第一次 '。 "

> >>

> >> 6,今年的冬天会很冷

> >> 印地安人来问他们的酋长,今年冬天冷不冷。酋长也吃不准,但也不好直说不知

> >> 道,为了面子就说 " 肯定很冷, 大家要多准备过冬用的劈柴。

> >> "于是大家就都去准备劈柴。

> >> 酋长是个认真负责的人,一个星期之后跑到电话亭打电话给国家气象服务中心问"

> >> 今年冬天冷不冷? " 气象中心的人说"冷的很"。酋长这才放心, 回来后又通知


> >> 他的子民一遍" 要多准备柴禾过冬"一个星期以后, 酋长又有点不放心, 于是又

> >> 给气象中心打电话,被告知"非常非常冷 " 酋长再次通知子民加大准备柴禾的力

> >> 度。

> >> 两个星期后,酋长又打电话, 被告知 " 非常非常非常冷" 酋长急忙通知子民要

> >> 把收集柴禾当作头等大事来抓,尽一切努力收集柴禾。

> >> 一个星期以后,酋长再次打电话,气象中心的人用极其肯定的语气说:"可以肯定

> >> 地说今年的冬天将是有史以来最冷的冬天,因为我们看见印地安人正疯狂地收集


> >> 禾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