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04

> 恐怖的拼音打字法﹐笑死人了﹗

> 恐怖的拼音打字法﹐笑死人了﹗
>
>
>
>
>
>
>
>
>
> GG∶你嚎!
>   MM∶你嚎!你在哪里?
>   GG∶我在忘八里。你呢?
>   MM∶我也在忘八里。
>   GG∶你是哪里人?
>   MM∶我是鬼州人。你呢?
>   GG∶我是山洞人。
>   MM∶你似男似女?
>   GG∶我当然是难生了。你肯定是女生吧?
>   MM∶是啊。
>   GG∶你霉不霉?
>   MM∶还行吧,人家都说我是大霉女。你衰不衰?
>   GG∶还好啊,很多人都说我是大衰哥。
>   MM∶真的呀?咱们多怜惜好不好?
>   GG∶好呀,你的瘦鸡多少号?
>   MM∶咱别用瘦鸡,瘦鸡多贵呀,你有球球吗?
>   GG∶有啊。
>   MM∶你球球多少号呀?
>   GG∶*******,你真可爱,我很想同你*面。
>   MM∶慢慢来啊,虽然隔得远,也有鸡会啦。
>   MM: 你看VCD用什么软件?
>   GG: 超级结巴。(超级解霸)
>
>   MM: 你高么?
>   GG: 我很爱笑。(矮小)
>   MM: 神经病!
>
>   MM: 你怎么不说话了?
>   GG: 你没感觉到我正申请地看着你么? (深情)
>   MM: 不用申请,看吧。
>
>   MM: 你饭量大吗?
>   GG: 我嘴多时吃过8个馒头。(最多)
>   MM: 那你现在有几个嘴?
>   MM: 今天碰见的那个人是谁啊?
>   GG: 嚣张(校长好猛)
>   MM: 你最喜欢呆的地方是哪?
>   GG: 王八(网吧)
>
>   GG: 你听说过高明骏吗?
>   MM: 听说过,我听过他的《我肚子在风雨中》。(独自)
>
>
>   GG: 我请你喝酒去。
>   MM: 好,不醉乌龟(无归)。
>
>   MM: 唉!
>   GG: 你怎么这么多愁善感?一点也不象滑稽少女。(花 季)
>
>
>
>   MM: 昨晚读书了吗?
>   GG: 梅毒(没读)
>
>   很深情的男生对女生∶人生得一只鸡(知己),死而无憾了。
>
>
>   一次约个MM,问在哪见面,对方说∶暴徒犬!(趵突泉)
>

No comments: